一朝云尽见沧浪

【楼诚】 论革命友谊的进一步升华(一个严肃的安利贴)第一期

每一个喜欢严霜的小伙伴都要转回来放好~这篇我经常会觉得,会不会糖和互动太少,毕竟我自己看文的时候也喜欢跳剧情和动作戏233看到有人吃糖觉得甜真是太开心!
萌点一致真是太好了!
不过这篇里有三个字我脸皮再厚也不敢承认嘤……我猜你们知道是哪三个字(对手指)

容妆冶艳:

自从萌上楼诚这对cp,我的粮就没断过。


无论是官方躺倒糖刀或是各路太太们的文章短漫,我都不曾错过。


我这个人呢,对于喜欢的人和物都有种深深的占有欲。喜欢的文章呢,也很少给别人推荐。


但是,基于东哥鼓励大家多读书这一文件精神下,我决定把偏爱的几位太太的文章安利给大家。




【正式安利】


  @隔山灯火 :


太太尚在连载的严霜不杀是一篇清水任务文.


一如太太在开头的简介:楼诚北平七日任务之旅. 杀人偷情报钻棉被生炉子吃涮肉冻梨冰糖葫芦滑冰的二人世界来啦~


做好准备一尝老北京小吃的我,却被太太节奏紧凑的谍战情节吸引住了,忘记了我心心念念的炒肝花糕核桃酪木樨小枣芸豆卷。


太太笔下每一个人每一样事物都有饱满的细节,三言两语勾勒百态人物。


明长官和明秘书长都是有着坚定信仰的人,他们为国而战,无所畏惧。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伪装,带上不同的面具面对不同的人,顶着汉奸的帽子为满目疮痍的国家做着艰险的情报工作以求得一个让国家新生的机会。北平七日,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生活,都在太太笔下了。


明楼明诚分食的那碗糖粥,还有飞机上两人笑看姻缘线,诸如此类的恩爱小细节真的是甜的不要不要的。窃以为,若太太笔下成真,明楼明诚就该是那样的。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却因选择走到了一起,他们互相扶持互相依靠,汲取着彼此的温暖,在风雨如晦的年代,为他们爱着的国家一同战斗。他们是战友,他们也是家人,他们更是爱人,他们有着相契的灵魂


太太说自己的任务文禁不起推敲,窃以为太太自谦了。人物细节饱满真实,时间人事严丝合缝。恍然间我真的看到了明楼明诚在北平和各色人等斗智斗勇,顺手秀个恩爱~


白描手法+考究细节+正剧走向=隔山灯火


总之,太太文笔佳,不拖更。各位可以愉快观文了~




太太的楼诚文推荐:


任务文:《严霜不杀》  《方舟


小甜饼日常(短篇):《还是去年》(夏日少年日常.)


                                   《万人行处》(楼诚夫夫羡煞旁人的脑电波默契日常~) 


                                   《重逢》(阿诚哥实力露肉,论栗子和傲娇明长官.)


太妃糖(小长篇):《好想把小方端走》(北平双美小哭包小方和哥哥们的故事.)


 《特工M先生》(现代AU,太太为数不多的肉。好吧,就是一盆肉汤,你们爱喝不喝。哼~)






---TBC-------------------------------------------------------------------------------------


不定期安利,下期安利言千阙太太.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