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是早就发过的旧歌词了,其实都有点不好意思讲,这么想想也是很多年过去了。这些年中,我屡次翻出笔墨想要重新习字,结果都没坚持下去。所以说今天看到了,就好像看到青春和被荒废的青春。

最干净最包容的水,泥沙俱下却千年如故,是沉静的,澎湃的,寂寞的,哪怕再过去很多年,也是我爱过的和能想象的最好的。

这首对我来说真的特别重要。感谢云鹤老师,太美了,写出了留白、画面以及曾经出现在我心里的,甚至我不曾想象的。

以及物质关系就是送月亮的话,那我赚大了。




214782:

_定制。请勿转载。

_作者是灯灯老师,应当是没有发表过的歌词。所以我是不能写的,要灯灯老师头一个写才行。

_灯灯老师讲,要和我发生点物质上的关系——那我就是拼着把手机上八百个作图软件全都轮遍,也要抠出个月亮送给我们灯灯老师呀。

_其实这个蜡笺非常好看的,结果怎么一照一照,花纹都照没了……

@隔山灯火 

评论(17)
热度(228)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