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本来想写文,但是空虚寂寞没灵感没手感,不写了。

来个repo。

 @egooo 鹅老师今天寄来了礼物,茶和茶点。绿豆糕入口即化,完全不腻,非常非常惊艳,老枞水仙的香气太出彩了,兰香密香里还婉转出一丝奶香,现在我还抱着公道杯直接喝第五泡。有茶的夜晚总是如此爽利,能感觉到毛孔翕张,风和街道上的人声灌进去。

重庆空气是真好呀(尤其比起北京……

还没来的时候,鹅老师就各种帮忙提供tips,又寄了礼物来,我整个人都是不好意思蜷成一团的状态,就像没文化的我至今不知道鹅老师为什么叫鹅老师一样,偶尔从推荐中看到那些特别美的图、文、设计中闪现的才华,都会在心里小小地惊叹一声。本来觉得远观的人,biu一下送了惊喜过来,真的非常感动……

我就说我没有手感嘛,repo也干巴巴的,那么就来夸一下字吧!为什么你们写字都那么好看呜呜呜!撕下来贴在便签纸上,打算拿来当书签用呜呜呜!

一个毫无才艺和脸也不会喝酒的灯,只有温柔啦!

感谢对我温柔的大家。

评论(32)
热度(35)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