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口罩老师说,等把茶喝完,我就回家了。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简直觉得有风吹过面颊呀,想抱住她><

但是蠢蠢的我带了相机却带错了数据线,只能用pad拍了一下。

茶开了,但没拍,口罩老师说这是诚哥茶。

的确很像阿诚哥,一面白一面黑,如中天之月,叶底漂亮极了,有湿润的野花香,大叶种做白茶果然甘冽清新,带一点挺秀的意味。重庆多雨,空气清凉,和这茶很配。

香感觉像是雨中的钟声,穿雨而来,一下子就压住了定住了的感觉,我不懂,只好用通感的方式胡乱比喻一下。另外让我的便携茶具出个镜,一溜儿三兄弟,弟弟都可以装在大哥的肚子里2333

来重庆之前,其实每天都心不定,特别害怕。爷爷住院,每天都可能有最坏的消息,父亲脾气急又身体不好,母亲远调外地工作,我又伤了腰,一下子动不了的时候,感觉特别无助。去医院的路上,口罩老师、枪枪和77老师一直陪我聊天,感觉连排队交钱都不是件苦差了。

特别爱他们,爱因为楼诚相遇的大家。

来重庆以后其实挺累的,每天工作量不大,但也紧张,心总是不定,所以连着写了好多天的小段子,每次写完五六百字,就觉得耗尽了一天的力气,可是又很开心。

昨天爷爷出院了,检查做到一半,到底也没查下去,只是好好地回家养着,状态还不错。我在重庆遇到三四种特别好的茶,等回北京再分给朋友。总体还是很开心的。

有朋友,有茶,有爱,已经特别特别好了。

评论(54)
热度(107)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