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谢谢大家的投喂与爱,谢谢我久别重逢不改初衷的月月,能爱楼诚太好啦~
余本4月1日见~

残雪未化:

小料和无料部分
买的太杂就不拍了…结果我没有觉得我箱子有轻…

感谢妹子们对萧景睿哦不是对灯火太太的方舟的喜爱,还有我那个好多都糊掉的卡牌…
方舟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做出来的,我希望我做好了了把它送到每一个喜爱它妹子手上这件事。
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投喂。
感谢我们的另两位摊主真是好可爱的妹子!!!同萌比心!
谢谢念念,念念(够了)的无料是个很有趣的故事,不知不觉我就看完了!还回味了好久!现在还在思索!
谢谢阿狸狸我强行请你画了旅座!顺求旅座高清图…
不知道哪位妹子做的结婚证?太有心了…我要用框装起来挂着
谢谢书签和卡贴,可爱。用卡换了矢量图明信片和蔺靖徽章,也感到了温暖w

万浅藤太太的语话勾阑很甜。大概就是因为爱情那首歌唱的,怎么会有沧桑。天下的幸福,一个人的幸福,莫不于是。这个本子的质感也超棒,拿在手里薄薄的,却很满,微微发黄的书页,再适合不过讲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AU之前就读过了,再拿到手里读一遍,还是不得不被楼诚间沿着铁轨雪路走去给甜得毫无防备死去活来。实力发糖,这辈子我估计是忘不掉了。
建国前可以成精更多是小小执念吧。还好成真,谢谢子安太太。也谢谢狐狸太太的无料蔺靖,脑补起了赤与灯火皆有诡异(X。蚕蚕太太的明信片真是太美了!
漫画本很可爱,有种不愧是湾妹的可爱!
韩国妹说韩国喜欢明楼的人很多,可惜我并没有那么多张明楼的卡OTL……
还有余下的无料没看,好故事要留着慢慢吃。

我觉得我有三四年没有正经做过repo了。
楼诚又让我爱了一次。
毕竟怎么会有沧桑。
老夫聊发少年狂。

今日也求好梦。

评论(19)
热度(31)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