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开电脑来转!

特别特别荣幸……谢谢您的喜欢。

从未想过这四个字展现在纸上的样子,居然意外的暖。

在我心里写字的人都是高大的,落笔之间,抚四海于一瞬,就好像是传说里的人呢。



214782:

“严霜不杀。”

_说来惭愧,这个正文我都没看过(睡起来补=.=!)……我就是晚上没事刷首页,刷出小熊推的一篇番外《灯花》,觉得哇,这个写得好有老舍汪曾祺的文韵呀,绵绵密密融融和和,名字也好听。

然后躺到九点,快递给我打电话,小伙伴给寄的棉纸送到了,我当即一个鲤鱼打挺,抹了把脸就冲下楼……

然后上来就写了这个。
 【虽然这张看不大出来,但要说执笔手是提不得重物,现在我写字还在抖……】

_@隔山灯火

(实在很想装作手机可以圈人……算了我还是去电脑上再编辑一回吧……)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