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来放一张方舟的插图

我也是有插图的人了哼~


原文:

《方舟》番外三


明楼回来得早,进门的时候居然看到明台在画画,阿诚在一边指指点点,很像那么回事的样子。“阿诚哥呢揪我的耳朵,”明台用画笔点点旁边的人,“为了补偿我,要教我画画。”

明楼走过来:“我看看,教的什么?”

阿诚连忙闪到一边,意思是跟自己没关系。

明楼看画纸看了好久,说:“这个……还不错,狂蜂艳阳图,果然是疯子教出来的学生,得了他的真传。”

那个圆圆的周围有几道线条的图案应该是太阳,旁边那个好像是长着翅膀,像个大马蜂。明台义正词严道:“那个明明是小狗。”

“嗯,”明楼点头,“狂犬艳阳图。”

阿诚在后面也说:“有高士之风。”


































评论(43)
热度(62)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