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一个粗暴的表白

嗷呜特别可爱!

GN的字也感觉甜甜的~顺便让文字也变成童话一样甜甜的啦~

愿我们都有最轻柔最广大的梦。



我即我:

假装能 @隔山灯火 太太
自己的字不是很好看而且我是拿黑笔写的(捂脸

第一次看到太太的文 就是这篇《好想把小方端走》
小方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干净单纯看破不说破 总感觉承担了很多不属于他这个年龄段的事 
压抑苦闷 好想宠着他 好想让大家都宠着他
让他像一个纯然的小孩子 虽然仍然单纯但有爱

就这这样的情况下 看到了太太的文(严霜不杀我还没看当时
感觉淡淡的文风像沉浸在一场梦里
一场北平的梦里
太太的笔下有风 有霜 有雪 有淡淡的北平 
(话说我的直觉还是挺准的关于太太真的和北京有莫名的联系

我有喜欢抄字(什么描述 的毛病 
我想下笔的时候发现 单单哪一句 都没有办法体现我所想展示的太太笔下北平的风貌
文字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所有的文句经过不同的组合展现了一个温柔的冬天的北京

在这个世界里
你看,他变小了,眼还是那么大。
你看,小小的小白龙窝在水里吐着泡泡。
你看,他们都很温柔,也很幸福。

最后,祝太太生日快乐啦~表个白 mua!

评论(2)
热度(28)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