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灯灯老师生日快乐哟!

开电脑来回!

请假失败所以我来上班,于是今天又有了电脑……

夜鸦老师呜呜呜呜呜!一个触!画得好棒啊你怎么能又会写文又会画画!点这个图我太羞愧了,本来是想看看你那天给我看的草图就好,没想到你又仔细画了这张新的呜呜呜呜!太感动!!!!

明明是Q版但是!!我也脸红了!!

天啊这小表情!小身板!小翘臀!完美遮住的三点!大哥居然可爱了起来,我原谅他正在做辣么黄暴的事情,希望他再接再厉【喂

翻滚嗷嗷嗷嗷!!!



夜鸦:

送给灯灯老师 @隔山灯火 的生贺手绘小黄(?)图,用来纪念灯灯老师在《好想把小方端走》中第一次突破耻度的人蛇哔——

即使是幼稚园画风,自己也多次害羞了起来(……)


时光荏苒,如今小阿诚已经长大,可以做成人的游戏。

而大哥在耳边说:“好,很好,到了,阿诚,睁大眼睛。”

明诚觉得自己被压在了玻璃窗上。

“阿诚你看,”明楼说,“你哭,也是会下雪的。”

明诚在心里默默地说当然是,所以小时候每一次偷着哭,大哥都是第一个知道的。

蛇在这时从他的身体里退出来,用尾巴分开了他的双腿。


评论(4)
热度(56)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