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小方跟他的哥哥们睡觉【奇幻架空】

这个也转出来~

盘在一起的大家好可爱~

不过昨晚的体位大家都知道了hhhhh


summer」:

灵感来自于 @隔山灯火     好想把小方端走(三)  https://geshandenghuo.lofter.com/post/1d1d3c4b_9cf3621

好喜欢那篇!!!!! @隔山灯火 希望太太不要觉得我唐突QAQ

觉得大家一起睡觉,大哥把弟弟们围起来好萌!!!

日月木娄一定很暖!!!!

可是居然没有看到有大触出图QAQ

我个画画渣只能自己产出QAQ

在我的想象中他们应该是这样睡的吧233333333

【原谅我画画真的不好,这只是初级版本我会努力完善的!!!连龙的角都没好好画个形的我23333】

【这样看着好像小方的身形比较长QAQ,然后我觉得只能在中间抱个抱枕了233333】【请不要介意QAQ】

【我只是想让大哥跟阿诚的尾巴稍微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QAQ】

希望看到的触能出个大家一起睡觉的图QAQ

 

好喜欢兄控and哭包方孟韦,当然更喜欢大哥跟阿诚

 

 

评论
热度(75)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