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那个什么,看到对阿诚哥地位和称呼的讨论。来说一声,我在文里一般都写“阿诚”,纯粹是个人习惯。剧里叫阿诚,我也叫阿诚而已,剧情没看够所以写同人,这样我可以脑补这些故事和原剧一样是发生过的。小方龙那篇里大家都是全名,大小方都是三字名感觉特正式,所以为了统一叫他明诚。一切都是为了行文舒服,和地位高低是不是明家人没有任何关系。
我心目中的楼诚绝对平等强大,并肩不疑,我也会尽力写成这样,我知道有些人介意细节,但在我这里,重要的不是叫什么,而是他是怎样的人。
或者写完了你们自行全文替换一下?

————————————

没有撕的意思,就是解释一下。

早就想在文后解释了啊,可是每次更文都忘记……

评论(46)
热度(53)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