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刚刚还在失落,快递把我一秒治好!

get到了一本34年的医学月刊,里面超多充满槽点的广告2333比如壮阳的、治糖尿病和重症失眠的,还有补钙的,嗯背面是一种可以涂在各种创口上毫无刺激性【】也能用的油膏……我萌的到底是一对什么样的CP啊,怎么感觉看到药就想给他们吃【喂喂

以及我从未见过如此高大上的卖家!

他送了我一张超大的1951年的土地房产所有证,一张红色宣传画和一本70年代的《中医学》课本。虽然都不是特别贵的东西,但仍然是闪闪发光的良心赠品!

中医课本最后有当年那个学生妹子画的长发女孩头像,还特别抄了一个“读书丸”的方子,功效是“常服使人聪慧,记性倍增”,真是大写的可爱!!!

我再攒攒,攒多了有趣的东西来repo~但我不会告诉你们是什么店的,补药你们和我抢,哼唧!

评论(40)
热度(29)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