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我也没什么避难所可以通知大家。

我不是一个会一直产出的人,未来遇不到也没什么关系。

陆续也围观过一些圈子,但基本都是随便吃吃粮,不会写什么东西。当初搞楼诚是个意外,因为正巧有想要说的东西,但这样持续产出的意外估计以后都不会有了。所以大家把文包下好存好就OK了。

@细语灯前 那边是三次元兴趣爱好的一个延伸,希望做点自己喜欢的小礼物,和朋友摆摆地摊,娱己多过娱人,质量也没多高,赔本养着的爱好所以也不会特别功利,还想看我们分享风花雪月和打广告的朋友可以去那边加个微信。但是那边和同人产出或者原创写作都没有什么关系,就只是一个偶尔卖东西的三次元岁月静好灯而已。

微博是@一个不残酷的灯,但是我很讨厌微博,我的微博也非常无聊,不画图不写文,既不博学,也不犀利。每天都在因为观点不同被抛弃的恐惧里,每天都觉得自己不是能产出观点的独立优秀女性。有私交的亲友可以戳微博或者微信聊天,但是关注我会失望的。

十年前写过一些原创的小白文,那个就更不值得记起了。

总之,人和人的缘分都是在最好的时候才能建立,日后我实在没有信心优秀到可以让你们看见我。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祝好。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