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底特律][汉/康] 牙医操作手册

本来这个博是国产专用,但是我思考了一下,按我现在的产出速度,真没必要分什么专用了……于是把其他小号的零星几篇也搬过来好了。(其实是小号转载的东西太多每次翻都好烦)


牙医康和他的病人。

撩一下,但没车。

 

正常人很难对牙医产生幻想,真的。

汉克躺在治疗床上,像一只被强制送来绝育的猫,不知道谁往那两个该死的仿生人脑袋里灌输了奇怪的知识,半个小时之前,护送他进来的实习护士崔西小姐还和医生演了一出“这个坏人要把你抓走了,我无能为力”的戏。

 “但就算是相扑也不会喜欢你的。”汉克想。

然后有水从他嘴里流了出来。

妈的。

“放轻松,副队长。”康纳的脸在眼前放大,也许是因为晃眼的射灯,他的睫毛在汉克眼中变成了淡金色,“嘴再张大一点,不会痛的。”

听起来真像那么回事啊,牙医康纳。

不过他会成为牙医,还是因为汉克。

仿生人就业指导委员会提供了两百余种职业培训,鼓励仿生人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毕竟时代不同了,工作可以挑了。当然职业的细分还是建立在自身特点的基础上,不会出现让家政型仿生人去挖矿的事,所以康纳放弃了“淘金”和“铸币”的选项(他说是数据计算的结果,天知道),决定留在底特律警局服役。

“那你也不能选法医啊!”汉克吼道。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副队长,”康纳坐在他的桌子上说,“我依然是您的搭档,法医只不过是第二职业技能,这有利于提升我们的破案率。”

“你休想!”汉克十分激动,“就算是去做牙医都比当法医强,鬼知道你又要舔什么奇怪的东西!”

当时他刚收到牙医诊所的预约单,因而取消了预定甜甜圈的计划。

心情十分不好。

就是那么顺口一说。

三个星期之后,他们在牙科诊所见面了。

该死的,仿生人学东西也太快了!人类医生呢?又嗑药了吗?来个人啊!

“不是的。”康纳温柔地说,“格林女士休产假去了。”

 

牙龈像被鱼刺扎了一下,麻药注入,真的不疼。

钻头在齿缝里滋滋作响,烧糊的味道和消毒水味一起钻进鼻子,汉克闭上了眼睛。一切都比想象的要快,这也许是因为耳朵里被塞了个耳机。

不是他听过的音乐。

“我带着无人问津的秘密,坐在海浪之上……众神呻吟,叫我抛弃欲望……*”

“是你的歌单?”坐起来吐漱口水的汉克含糊地问。

“什么?”康纳眨了一下眼睛,“那是格林女士留下的,她治疗和做/爱的时候都喜欢听它。”

“你跟一位女士探讨这些?”汉克说,“这他妈的是性骚扰。”

“她自己说的。”康纳无辜道。

这他妈的还是性骚扰,她在骚扰你。汉克想。

“哪里不舒服么,副队长?”摘下口罩的康纳走过来。汉克感到自己的下巴被两根手指托起来,或是塑胶手套伸进嘴里,耳边有个声音道:“治疗结束了,哪里还痛么?”

不,牙不疼。

汉克的脑子有点乱,他闭上眼又睁开,康纳凑近了他。

他轻声说:“我已经把你的神经杀死了……副队长。”

说话的时候,粉色的舌尖若隐若现。

汉克非常想伸手捉住它。

正常人很难对牙医产生幻想,但这他妈的太像一个色/情游戏了。

在麻药失效之前。


————————————

*来自《最后一滴沧海》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