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一个季然中秋值班儿的段子


别问我为啥中秋节的现在才发……
送给@是猫啊 





值班室的灯煞白
暖瓶底有一点温吞的水,不够泡面的
搭在椅子上的制服也该洗了
李熏然吃完盒饭,说“我洗头了”
三哥过来撸了一把
潮乎乎的

吃个月饼吧
或者在想象里吃个虾
吃个螃蟹
再吃个火锅
办公室在三楼,外面有棵槟榔树
北方爷们不吃那个

从窗口向外看
有轮月亮,夜晚没什么稀奇的
一三五还是二四六
排班表经常涂改
单人床太窄
没事瞎凑什么热闹
都吃饱了

把莲蓉里的蛋黄抠出来
叼着葡萄去刷牙
楼道里喊一声“以后别用高露洁啊”
牙白,更显黑了

工作时间,干嘛呢
咋不回家看晚会
我爸打电话来,说电视上兔子捣蒜呢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哎排风扇特响
但也不能这么着吧
心咕咚咕咚咕咚
下班再收拾你
嗯,我会对你负责的

咬人不算好汉
舔人太痒痒了啊,跟猫似的
没吃白糖糕啊
明天吃
姚檬把大众点评链接发我了

大晴天没有云
肩膀没疼
不会下雨了
今晚平安,明天就去赏月吧
凌晨四五点,日出之前
月亮都还在呢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