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楼诚] 云开处 2

是的这个段子居然有2……

枪枪少女的脑洞里可以装下几个大哥!都是她给了我灵感!

停车场刷云什么的2333


设定见 1


02、

 

阿诚在市政府停车场刷一朵云。

云很大,厚实柔软,摊开约等于一张特大双人被,盥洗室太小,他提了水桶在停车场刷。

初春的水很凉,明楼在会议室打了一个喷嚏。

李秘书给他换了一杯热水。

梁仲春拄着拐杖从停车场走过。

“阿诚兄弟,”他凑过去道,“明长官还真能使唤人,这种下人的活也让你亲自动手。”

阿诚哼一声:“我在明家可不就是个下人么?”

“看我这张嘴,”梁仲春赔笑,“我叫个人来帮你。”

阿诚又哼了一声。

梁仲春只好踩着云飘走了。

也是,明长官的云谁敢乱动。

 

散会之后半个小时,明楼还坐在原处没动。

他喝完了第三杯热水。

有点想去厕所。

但阿诚还没来。

窗外传来一声枪响。

 

汪曼春当街打死一个可疑分子。

阿诚捧着一大团湿漉漉的云,像捧着一座山,从她身边经过。

她说要和师哥吃饭庆祝。

明楼还坐在座位上,李秘书帮他把电话拿到身边。

他说:“我走不开。”

阿诚把云塞进会议室的门。

明楼先踩着去厕所了。

“这么晚。”回来时,他说。

“有泥有血,洗了很久。”阿诚答。

明楼想起昨晚那座埋葬同志的小山丘,有泥有血,路很难走。

阿诚抱了抱他,说:“现在你可以走了。”

 

每个人生来都有一朵云。

除非自愿,谁也不能把一个人和他的云分开。

而自愿交出云的人,暂时不能移动。

所以必须确保自己处在绝对安全舒适的环境。

也一定要有充分的信任。

阿诚的云就被关在衣柜里。

不止一次。

明楼抱了抱他,说:“现在你可以动了。”

阿诚累得睡着了。

明楼用自己的云把他包了起来。

云很大,厚实柔软,摊开约等于一张特大双人被。

它是一朵那么白的云。

仿佛从来不曾沾染泥土。

更没有见过血与痛。


————————————————

一些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不定时更。

评论(121)
热度(8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