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脑洞存档……

一晚上都在点梗、开脑洞、聊天、看资料,不知不觉就没有写更新……

世界真是奇妙也温柔,当我以为自己要心灰意冷时,总能从天上掉下来好多可爱的闪光的惊喜。啊,我觉得我还能再写很久很久……

虽然手速不行但还是想说说脑洞和计划哇~

严霜还是会继续写,虽然一直在卡文但是不想放弃,希望有完结的一天。正文之外,还有之前说的一个外篇没写,番外里春夏秋冬四季都有了,还欠一个过年的烟花。

如果严霜能写完,那么接下来开的正剧向应该是劳工营战斗。依旧是一天之内发生的事情,因为之前都写见招拆招的任务,这次想挑战一下全盘计划。

感觉我还是适合方舟那种一日故事,类似的灵感至少还有三四个,有偏向悬疑的,有想尝试新的叙述方式的,基本都是塞在原作时间线里,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出来。

短篇方面,明家日常随想随写,感觉应该是写不完的。曼丽糖果店那个设定应该还有后续,特工AU要一直写到结婚~年光那个教师AU如果有灵感也可能会写~

云和小方,更是觉得可以写到地老天荒呀。

然韦和正泽……看缘分……不过脑补得很鸡冻。

啊到处都是洞,就是手速有点捉急……

也不知道能不能都完成。

一个大饼,半夜饿了,先画出来。

以表达我对楼诚不熄灭的爱意。

评论(59)
热度(74)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