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真的是太震撼了。

觉得有些词穷。

图像带来的冲击力果然是文字及不上的,每张都特别喜欢。

染血的诚哥那张极有故事感。最戳我的是夜色或是晓色中的明公馆,代表家的灯光,被未知的危险撕去一角。

等哥哥回家吃饭,配上拔枪的画面,让心悬到一线又瞬间柔软。故事感和张力更是溢出画面,太赞了!

最后划破暗夜,看得我都感动起来。

万人行处的底色也美,特别温暖。

啊,真是苍白的语言。

总之太喜欢了。


何堪最长夜:

【楼诚】《万人行处》与《方舟》海报6P

表白@隔山灯火 老师!最近被枪灯秀一脸,顺势重读了《方舟》,是下班间隙,坐在中午时分的落地窗前一口气读完的,最近追的文都是楼诚衍生,如今读着太太笔下的他们,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爱上楼诚的日子,心底的感动还是那么浓。晒在暖暖的阳光里,感念那些赐予我们阳光与和平的战士们。“如同冬日里起得最早的鸟,用小而坚硬的喙,柔韧而坚定地啄着黎明前最后的黑暗。”这一句,我觉得自己永远也忘不了。这不仅仅是明诚,也是明楼,是沈小姐和林老师,是无数奔波在那个血色年代里没有留下名字和影像的英雄。太太写出了利剑离鞘时刻的锋芒清冷,更写出了他们归鞘之后的温度柔软,让人读起来怆然哀伤,却又充满着力量和希望。

评论(21)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