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谢谢七七老师!

这个安利我吃了!果然苍凉如风,纯粹干净的感觉简直可以用美丽来形容,抱住了您!

字也好美,连墨水的颜色都美QAQ

认识您真好,我……我要去好好学英语【什么

话说有两部作品都是曾经痴迷过一阵,然后就像失忆一样忘得一干二净,一个《魔戒》,一个《围城》。前者大约是因为没有看原版,后者至今不懂吧。



七山墙:

 @隔山灯火 

灯灯老师迟到的生日快乐!(虽然私下已经说过啦)

出于种种无语的原因,本打算好的生贺出了差错,临时决定按您很久之前在我那儿点梗时说的推荐诗的要求……来安利一发诗歌……跟咱们现在玩的圈子并没有什么联系呢……【呜呜,希望不要嫌弃

也是因为想要自己创作的东西才好,所以才送了您自己翻译的。我家本命圈子《魔戒》第二部《双塔》里面的一首民谣,自己非常喜欢的疏旷苍凉但不哀怨的历史感。

这诗原文没格,押头韵【救命】,语感是清楚干净地流动着的,翻成中文完全没法对应,只好胡乱押了押韵。

嗯,原先想好的礼物稍后会补上哒!爱您!

评论(6)
热度(71)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