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给枪枪的情人节礼物!

还差俩小时,我不管,提前发了~

刚枪枪跟我说,我们俩的名字连起来特别喜庆!所以我脑洞一开搞出了这个!

 @楼总别开枪是我 遇到你真是太好了,新一年要开开心心继续这么温暖强大生机勃勃!

我没有倾海太太的功力,所以原创的不多,写得也有点生硬,不完全对照,还加了两句,不要嫌弃哈!



不存在的前奏:灯灯灯灯枪枪枪!

 

哎……打起鼓来,敲起锣来哎,
推着小车来送货,
车上的东西实在是好啊!
有会议记录的笔记本,
钢笔,铅笔,录音机,
大姐喜欢的小花布,二明扎的线围脖。
穿着个球鞋跑地快,打球赛跑不怕磨。
秋衣秋裤后头垛,又可身来,又暖和。
小明用的吃奶的嘴呀,
挠痒痒的老头乐,
胖大明见了我呀,也能满意呀!
我给他带来四边薄的眼镜片呀,
金丝的框呀,
还有那半圆不扁的眼镜盒来啊呀。
胖大明一听抿嘴乐呀,
心思货郎的心肠热。
我想买的东西你车上没有啊!
大明我工作在市政府,
给公家做点管钱的活,
这摊子一大没管住呀。
把我的镜腿给掰折,
我能杀人,能花钱,
离开眼镜就没辙。
常把支票当发票,
常把裤腰带当成蛇。
啊胖大明不用再说了哦,
我明白了,您是上了年纪气管炎,
想修眼镜不费事呀,
得等到明天风雨不误送到你们那个办公所,
还给您捎来那套一盒呀!
那是赠品不用谢呀,
货郎我推着空货车,
胖大明亲亲热热送到大门口啊,
送货不怕路途远,翻山越岭过大河,
听我货郎一句劝,顺着媳妇总没错,
不让你花钱就别花,快把支票扔厕所,
大床躺的哩知心人,
不听话把镜腿都掰折,

你问我咋地全知道?
院里的黄狗直叫唤,
墙角蹲的那是我,
七十六号特高课,
哎,那是啥时候又送了一条小黄鱼哎,

省点花钱啊日子才红火!
货郎我越唱越高兴哎,
底脚板颂颂颂就好像体验了老汉推车来哟哦……唉……唉,唉

 

强行尾声:灯灯灯灯枪枪枪!枪枪枪枪抢枪抢!

 


评论(22)
热度(84)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