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伪装者×北平无战事][奇幻架空] 好想把小方端走 番外、做不做人都要诚实

一个恶搞。

我是很爱方毛的,真的。

正文里也会让他像一个哥哥和英雄的样子哒~

番外里就当哄小方开心cos一下啦~

——————————




番外、做不做人都要诚实

 

一个蛇精坐在湖边哭。

湖神看见了,问他:“你为什么哭?”

蛇精说:“我的阿诚掉进湖里了,没有阿诚,我没法睡觉了。”

湖神说:“我可以帮你把阿诚找回来。”说完,他就跳入湖里不见了。

一会儿,湖神从水里探出头来,手里捧着一个金光闪闪的阿诚,问蛇精:“你掉的是这个阿诚吗?”

蛇精一看,是24K纯金的阿诚,他马上说:“是,这就是我的阿诚,我的阿诚是金子做的。”

湖神大怒:“你不按剧本来!”

蛇精抢回阿诚,把湖神吃掉了。

 

一个小方坐在湖边哭。

蛇精看见了,问他:“你为什么哭?”

小方说:“我的阿诚哥掉进湖里了,没有阿诚哥,我没法睡觉了。”

蛇精说:“我可以帮你把阿诚找回来。但是阿诚也得陪我睡觉。”说完,他就跳入湖里不见了。

一会儿,蛇精从水里探出头来,手里捧着一个金光闪闪的阿诚,问小方:“你掉的是这个阿诚哥吗?”

小方一看,那是24K纯金镶钻石的阿诚,他马上说:“不是,这不是我的阿诚哥,我的阿诚哥是纯金做的,没有钻石。”

蛇精跳回湖里,过了一会儿,他又从水里冒出来,捧着一个纯金镶钻石嵌翡翠的阿诚,问小方:“你掉的是这个阿诚哥吗?”,小方摇头说:“不是,我的阿诚哥是纯金的,没有钻石,没有翡翠。”

最后,蛇精抱着一个金灿灿的阿诚跳出水面,问小方:“这是你掉的阿诚哥吗?”小方很高兴地说:“是的!是的!谢谢你!”

蛇精说:“你很诚实,钻石和翡翠也送给你吧!”

小方高兴地搂住阿诚说:“看,这是明楼哥给你的聘礼!”

 

北平的方毛听到这件事,以为只要丢一个弟弟到湖里去,就可以带回弟弟和好多宝贝,于是也把弟弟丢进湖去,然后坐在湖边大哭。

蛇精又出现了,方毛告诉蛇精自己掉了个弟弟在湖里。

“这是你的吗?”蛇精拿出一把金斧头。

“是!是!”方毛高兴地说。

“这也是你的吗?”蛇精再拿出一把银斧头。

“对!对!”方毛又连忙答应。

“这个呢?”神仙拿着一把旧斧头。

“这个……也是我的。”方毛说。

蛇精说:“你敢把弟弟扔到湖里?别想要回去了!”然后,“咻”地一声,蛇精拉着阿诚,拿着三把斧头向方毛砍去。

 

这个故事说明,诚实人会得到人们帮助,狡诈的人必遭到人们唾弃。

小方说:可是我们都不是人呀。

明楼语重心长道:做不做人,都要诚实。

阿诚戴着钻戒和翡翠,背着斧子,搂着弟弟,靠着大哥,表示赞同。


评论(104)
热度(5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