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云尽见沧浪

今天灯灯要跟大家说一些三次元的事。

最近心情不好的姑娘就不要继续看了。

昨晚有个小姑娘私信我,说她因为爱而不得特别痛苦,我跟她聊了一些,看起来她好一点了。她说“你今晚救了我呀”。

其实我哪里有那么大的能量呢,小姑娘们本来就是坚强又美好的,哭一哭,多想一想,一定能坚持下去的。

痛苦不会因为回避而消失,但往前走下去,也会收到许多许多珍贵的感情。虽然失去的不会回来,但也会有一些陌生的东西到来吧。

两年多以前,我在这里认识大家的时候,其实是非常难过的一段时间,两年多以后在萌CP萌得很圆满且渐渐淡出的时候,我又面临了新的痛苦。

熟悉我的朋友知道,我最喜欢也相当擅长写那种痛和爱相挟而来,无法剥离的怅然,有些事情我早就明白,但落在自己身上时,还是很陌生,很无助。

这是岁月的刀子,做人的代价,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两年多以来,我知道很多很好的姑娘都遇到了大大小小的变故,我手无足措地安慰过你们,又被你们安慰。

谢谢你和你们为了安慰我,哭着回忆自己经历过的那些另人难过的事情,这份感情沉甸甸的,不知道怎么回报。

我就是想跟所有在私信里倾诉过的姑娘说,跟所有人说,我们一起坚持下去。

就像你们不想我难过一样,我也不希望你们难过。

评论(54)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山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